close

這幾個禮拜因為要去中壢回診

所以身為吃貨的我,特別google中壢哪裡有好吃,以解決我回診的吃喝啊~~


胖胖很熱愛港式飲茶

受到他的影響,我也慢慢愛上絲襪奶茶菠蘿油了~~~

最近查到了一家蠻多人推薦的茶餐廳→美生茶餐廳

它的本店在中原大學,SOGO是分店

因為SOGO店離回診的診所很近

所以趁這次難得兩人一起休假,帶著熱愛港式飲茶的先生一起去囉~!


其實在這一次去之前

我已經連找兩次都找不到了!!!

地址上寫的是"新生路",但我走了好幾遍新生路就是沒看到招牌??

乾脆自己私訊問了美生茶餐廳正確的位置

原來它並不在新生路上!!!

而是在中壢六合兒童公園對面那家"康是美"旁邊的巷子!!!


DSC_1364.JPG 

好的,一進來就是非常濃厚的"香港fu"~~~

放著大概8、90年代的香港流行歌

幾張香港地名的招牌、鳥籠造型的掛燈、港片會出現的桌椅...

雖然小小的,但整個環境就是簡單明亮又不失香港味啊~


DSC_1366.JPG 

以上是菜單...

和其他茶餐廳來說,價位較低也親民

基本的港式餐點也不少喔!


DSC_1368.JPG 

一開始服務生就會奉上用熱水泡的筷子和湯匙

這是一般台灣餐廳不會看到的


DSC_1367.JPG 

胖胖還是一貫的凍檸茶


DSC_1369.JPG 

而我當然是點讓我有點上癮的絲襪奶茶(熱)~


DSC_1371.JPG 

胖胖點了"豬扒蛋公仔麵

以本職廚師的胖胖評語是......

湯頭清淡、口味普普

但!豬扒肉太硬了!!!打X!


DSC_1370.JPG 

我點的是"豬扒蛋撈丁

簡單來說就是胖胖吃那碗的乾麵版

(撈丁=煮熟撈起來的公仔麵)

我必須說它的半熟蛋煎得真的好漂亮喔!!!看了胃口大開啊~

豬扒還OK~是帶骨的

撈丁本身沒有味道,要拌著旁邊的沾料吃

(沾料是由蔥、薑、鹽,加油拌炒的)

還蠻好吃的,有味道,但不死鹹


DSC_1373.JPG 

還有來茶餐廳一定要點菠蘿油啊!!!

沒菠蘿油就好像沒來到茶餐廳一樣~

這裡的菠蘿很小~但起士片很大又厚

冰火菠蘿油好好吃喔~~

建議趁熱吃喔!!!


DSC_1372.JPG 

最後這一道蛋塔是店員特別介紹,說是每天現做的

但..........我怎麼覺得"中下"?!

是因為老媽做的蛋塔太經典了嗎??

還是表面那層焦糖不夠焦?餅皮太軟不夠酥?

總之我個人打一個X...


這間餐廳整體環境來講很特別~很吸睛~

用大量香港象徵性的東西裝飾

除了店裡播著香港歌外

櫃台旁還用毛筆大大的寫著一塊"光輝歲月"的匾額!!!

根本就是BEYOND鐵粉來著啊!!!


價格親民

餐點普普


如果您屬於那種不挑嘴、偶爾想吃些港點又不想大花錢的話

這間是好選擇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c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